福建海峡都市报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12 15:59:12  来源:福建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福建海峡都市报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报业集团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其发行的海峡都市报已成为福建本土最有影响力的纸质媒体。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策划;国内版图片报纸期刊批发零售、非限定发行范围进口图书零售等业务。

福建海峡都市报发展有限公司连续获得两届省“文化企业十强”荣誉称号,福建省“一级广告企业”资质,连续5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入选全国“百强报刊”。海都公众服务平台968111已在全国8省16市布局,公司经营向电子商务、文化产权交易、文化置业多元化发展,公司2013年的主营收入17.6亿。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指导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发展改革委

省文化厅

省旅游局

省经信委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科技厅

省台办

省教育厅

省文改办

承办单位
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
福建文化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