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开幕 共话"新媒体文创"

    时间;2015-06-16 16:3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刘德英 郭妮妮/文 吴晓平/图)今后,在新媒体文创领域,集美将成为两岸青少年交流合作的永久性平台。

昨日下午,第七届海峡论坛·2015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在集美正式开幕。

本次论坛以“中国梦·海峡情”“新媒体·新青年·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致力于两岸青年彼此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引导青年参与,凝聚共识,搭建青年发展舞台。

来自海峡两岸的领导、嘉宾,微电影、互联网等新媒体行业的专家学者,两岸青年代表及中央、省、市、区新闻媒体记者近3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事。

出席开幕式的大陆方面领导嘉宾有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郑建邦,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等。台湾方面的嘉宾、代表有人民最大党主席许荣淑、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等。在开幕式上,两岸重要嘉宾共同推杆启动本届论坛。

1  2  3  4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指导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发展改革委

省文化厅

省旅游局

省经信委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科技厅

省台办

省教育厅

省文改办

承办单位
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
福建文化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