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香港)文化精品展亮相第28届香港书展

香港书展活动现场

东南网7月24日香港讯(通讯员 郑云)2017年7月19至25日,由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福建(香港)文化精品展亮相第28届香港书展,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携近百件福建文创精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

此次展览特别邀请到“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历届获奖精品参展,精选了独具福建文化特色的创意产品、精美工艺品、手工艺品等,以福建丰富的自然、物产资源及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为创意设计主题,围绕红色文化、客家文化、朱子文化、妈祖文化、船政文化、闽南文化等,以传统名产、农特土产、传统工艺为基础,开展的创意设计和创新开发,包括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生活类创意产品、工艺美术创意产品、文博创意产品、动漫衍生品创意设计。香港书展是香港城中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作为此次书展配套活动之一的福建(香港)文化精品展,将进一步提升推动福建文创产品的影响力与市场转化,帮助文化创意设计迅速“产业化”,提升福建文化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1  2  3  


返回资讯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