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建文创周即将拉开序幕,五大看点,先睹为快!

“创意福建”市集

开启想象力的新世界

“创意福建”市集召集令一出,独具匠心的原创设计人才和手作艺人为你带来百余件匠心之作。本次文创周上,您将看到:好吃,好玩,有趣,有故事的集市,总有一款产品与你对味。来自五湖四海的500多件文创产品,制造一场手艺人现场互动、大众与创意产品商家交流、文化创意产业转化为经济效益的机会,全是惊喜!

 

【小春日和】致力于包包手工/创意/DIY 。最新推出专为手残党精心准备材料包系列,手残党也能轻松完成自己心仪的包包啦。

【晓风手作】一群热爱传统手作的年轻人们聚集一起,开创出来了这个手作品牌。其中原创品牌春晼晚系列手工团扇已成为新式团扇的代表,在网络上十分受欢迎。

更多的市集、更多的奇思妙想,来现场才知道!这场文创达人的神奇之旅,怎么可以少了你!顶尖设计师作品在文创周等你,你来不来?

1  2  3  4  


返回资讯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