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兰)11月2日,第七届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相望》、《拥山水入怀》 、《狮爷贡糖》等作品分别获得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视觉传达类金奖。

本届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参评总数破历年之最。自9月正式启动征件以来,共收到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明学院、闽江学院、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31所海峡两岸知名院校的1667件作品。本次评选共有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视觉传达类和数字动画类四类作品参赛,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视觉传达类分别评出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10名;数字动画类评出银奖2名、铜奖3名。

入围终评作品《师爷贡糖》

11月2日下午,由10位来自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现场评审。经评委会讨论,从259件入围作品中评选出56件作品最终获奖。获奖完整名单详见附件(或访问网站:http://whcy.fjsen.com/)。本届参奖作品质量较往年有不少提升,评审现场评委专家们感慨年轻学子的设计水平与实操能力正逐步增强。颁奖典礼将于11月3日下午四点在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举行。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据了解, 11月3日-6日,“2017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作为重要展区将在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呈现。作为高校展的配套活动“海峡两岸文创移动课堂”将通过征集评选、展览展示、创意活动、推介对接、论坛峰会等形式,继续为两岸师生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内容,打造推动福建艺术设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品牌。

 

提醒:

因公布的名单中作者名字以评选平台输出为准,若有作者姓名有错误,请自行在11月3日12:00前将更正具体事项发送到组委会的官方邮箱:canping@fjwhcy.com。组委会将及时更改,以便于后续制作证书等。

返回资讯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