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说在的位置:2018福建文化创意 > 创客风采 > 正文

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

2017-12-22 11:3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袁圆

雷雳,一位木工爱好者,良木智造的创始人。

 

理工出生,做过广告策划,开过电子商务公司的他,因为爱好,最后投身到中国木作事业中。

将爱好变成职业,这种神奇的人生变道,似乎就是网上常说的那种:车开着开着突然就飙了起来。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木作,学习木作,雷雳开设了“良木智造”,从无到有,一步步做到如今的人气爆棚。

 

雷雳在“良木智造”开设了课程,签约独家合作设计师,与多家文创开发工作室、家具厂家及多个园区达成战略合作。


从厨房里用得到的勺子、盘子、砧板,到书桌桌案上的名片盒、钢笔、笔架、笔筒,甚至生活里的小件物品戒指、尤克里里、儿童木马等等,“良木智造”都有开课。

 

 


雷雳希望每个学员能在这些生活中小物品的制作里,寻找到内心的平静。

 


正如“良木智造”的slogan: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


雷雳希望“良木智造”能一步一步成为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挖掘有潜力的优秀学员或作品,进行孵化,把“良木智造”的初心延续下去,做自己的设计师,设计自己的生活。

 

 


最后,小编想起一位叫萨贺芬的画家(曾是一名女佣),她说过:“先生,您知道吗?执着于自己的作品,在锅里也能找到上帝。”

 

 

 


 

指导单位: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东南网
展示媒体:福建日报、东南网、新福建、海峡网、闽南网
组委会办公室:东南网  电话(传真):0591-87095173   官方网站:whcy.fjsen.com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楼二楼  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建文化创意(FJ-WH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