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说在的位置:2018福建文化创意 > 文创动态 > 正文

福建文创奖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文创产品在这里“萌动”

2018-07-04 15:4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东南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7月3日,福建文创产业界吹来一股新风,由东南网打造的“福建文创奖”官网http://whcy.fjsen.com/index.htm全新改版上线,该网站力求引领福建文创风向标,发挥网站传播展示福建文创魅力作用,设计风格时尚前卫、信息权威海量、服务功能性强,为政府部门、业界、大众搭起了一道互联互通、共享开放的交流平台。

风格简约清爽

新官网设计以红白为主调,简约清爽,前沿大胆的设计语言传达出文创奖大赛的气质:匠由新生 非凡造物。

打开首页,五大版块导览呈圆弧式排列,鼠标放置处,标题即可显示动态放大,看起来颇富动感,也很有时尚范。

新官网在重点保留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展、赛事动态一级菜单的基础上,同时新增创客故事、文创服务、文创市集、精彩视频等新栏目。在新栏目里,你可以遇见创意,感知生活美学的乐趣,与文创爱好者进行深层次的心灵对话,也可以打开想象的翅膀跟着文创达人一起“智造”。

突出服务功能

文创服务菜单栏总共包涵四个子项目:项目对接、项目孵化、创意众筹、双创联盟。让创意项目与企业对接、与市场实现良性互动。

优化赛后宣传模式。福建文创奖开设“创客故事”专栏,为优质获奖企业和个人提供产品包装、推广。

报名更简单

今年,福建文创奖报名的网页链接放到了较为醒目的位置,方便报名参赛者能够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1  2  


指导单位: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东南网
展示媒体:福建日报、东南网、新福建、海峡网、闽南网
组委会办公室:东南网  电话(传真):0591-87095173   官方网站:whcy.fjsen.com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楼二楼  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建文化创意(FJ-WH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