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组委会
站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实物汇评展暨创意市集(复评)的通知

    2014-10-13 17: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各位参赛作者:

2014年度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作品初评已经结束,为更加全面、直观、立体地展现参作品,确保评审工作的严谨性和科学性,组委会决定于10月18日在三坊七巷举行实物汇评展暨创意市集(复评),邀请专家评委会通过现场观摩、创意演示、陈述答辩等展评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入围终评并参展厦门文博会的优秀作品参赛作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评时间

10月18日15:00

二、复评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75号展馆

三、实物递交方式(二选一)

1.由参赛作者将本人的实物作品于16日下午下班前邮寄到评选组委会;

2.由参赛作者本人或者派代表将实物作品于17日下午下班前直接送到评选现场指定展位(可稍作布置)。

四、其他事项

1.为更好展现作品的创作思路和灵感,请作品本人或者代表到现场介绍作品的创作思路。

2.组委会联系人

陈培源13696887330 杨雪珍18606932336

3.邮寄地址

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5楼东南网品牌部 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4.请注意快递的到达时间,以免错过评审。

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2014年10月13日

赛事动态

组织机构

协办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