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时间;2015-06-17 10:1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秀钦

(一)综合赛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1. “十佳”最具创意文化产品奖: 综合赛每个类别评选出1—3个十佳作品,授予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10000元(另授予评选标志征集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同等奖项)

2.单项奖:设置如“最佳创意奖、最佳产业融合奖、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最受欢迎文化创意设计奖”等若干单项奖,评委将从参赛未获十佳的作品中选出,数量和奖项名称据投稿情况而定,授予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5000元

3.优秀创意文化产品奖:综合赛事每个类别评选出若干,授予获奖证书和奖金3000元

4.入围奖:100名,授予获奖证书,作品在厦门文博会参展并参与推介会及合作对接洽谈

5、组织奖:表彰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或个人。特别是对大赛推荐参赛作品较多或获奖情况较好的单位。名额不限,授予荣誉证书、奖杯。

(二)专项赛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1.专项赛金、银、铜奖:每个专项赛评选出金、银、铜奖各1名,授予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金:10000 元,银:8000 元,铜:5000元)

2. 优秀奖:每个专项赛评选出若干优秀奖,授予获奖证书和奖金3000元。

3.特别定制奖:根据企业需求另行设定,授予相应的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及相应产品设计版权权利。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指导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发展改革委

省文化厅

省旅游局

省经信委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科技厅

省台办

省教育厅

省文改办

承办单位
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
福建文化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