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文博会:邀您来海峡两岸第三届"工美杯"茶席设计大赛"品茶"

    时间;2015-09-29 09:50:57  来源:    责任编辑:陈培源

 

    亮点二:最专业的评审团队

    中国o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建省茶产业研究会、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福建省旅游商品同业协会等多个协会鼎力支持,其获奖证书是对作品艺术性,创新设计性最专业的价值肯定!

    亮点三:以席会友 共话"茶席"

    茶具、茶器、茶宠制造商;海峡两岸茶席设计师、茶文化爱好者;海峡两岸茶叶组织、茶企业、茶文化传播机构;茶楼、茶馆、茶会所;高等院校、茶文化培训及推广机构等,齐聚现场。

    亮点四:小茶席 大文化

    小小茶席,即赋予设计者的生活品味与巧思,更折射传统文化在现代审美下的传承。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为每件获奖作品提供席位,供大赛入围者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现场茶席爱好者及观众不仅可以看到两岸茶席设计大师们的匠心之作,聆听他们关于自己作品的解读,更可以欣赏茶艺表演、茶道展示,领略茶文化魅力。

1  2  3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指导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发展改革委

省文化厅

省旅游局

省经信委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科技厅

省台办

省教育厅

省文改办

承办单位
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
福建文化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