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出炉 高校设计奖也揭晓

    时间;2015-11-09 10:33:44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王秀钦

 衣帽架、 馅饼盒、茶具组,这些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的小玩意儿,经过文化创意的改造,也能大放异彩。10月31日,第二届(2015)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颁奖典礼“登陆”文博会现场,揭晓今年十佳“最具创意文化产品”及2015福建高校设计奖金、银、铜奖的获奖作品。

 据悉,共有1876件作品参与第二届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其中797件入围并参展文博会,以展评结合的方式角逐终评。获奖的十佳作品包括“福建省十景清新手绘明信片”、“敦之1条案”、“茶盘系列影雕”等,各具创意奇趣。

 结合“海丝文化,创意福建”的年度主题,评选颁奖典礼后,主办方举办海丝青年创意论坛,邀请来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创意业界专家共襄盛举,探讨未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之道。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指导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发展改革委

省文化厅

省旅游局

省经信委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科技厅

省台办

省教育厅

省文改办

承办单位
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组委会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东南网
福建文化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