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说在的位置:2018福建文化创意 > 文创服务 > 项目孵化 >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福州,论道中国互联网“出海掘金”之路!

2017-12-11 17:3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中东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很好的选择地

将出海目标投向中东,这里又有哪些机遇呢?中东头条 Wonder News 创始人兼CEO欧振兴认为,对于出海,中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地,简单来说,中东地区人多、手机多、钱多。

中东头条Wonder News创始人兼CEO欧振兴

截至2017年7月,中东北非区域已有1.64亿月活跃用户。同时,中东利好消息不断。他认为,在中东,中国企业出海需要的是深度本地化,要贴合他们的地区习惯。中东人互联网娱乐时间比较多,同时,开放程度比较高,这些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都是很好的出海信号。

1  2  3  4  5  6  


指导单位: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东南网
展示媒体:福建日报、东南网、新福建、海峡网、闽南网
组委会办公室:东南网  电话(传真):0591-87095173   官方网站:whcy.fjsen.com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楼二楼  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建文化创意(FJ-WHCY)